爱拔桑是小天使

他们的那些年 最后却只是四个字 此处留白 这个故事太残忍 残忍到让人以为它是真的 的确 自己也慢慢明白了 有些事不是非错即对 很多事也不能问值不值得 值得与不值得中间有很大的空白 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得 我不禁去想象他们的另一种结局 如若当年那个人没有选择离开 他们会变成什么样呢 或许很幸运 一起出生入死 找到了新的理想 奋斗成传奇 或许不足够幸运 碌碌一生 互相伤害 甚至最后会分开 徒有感叹年少时遇到了一个美好或不美好的人 共同分享了一段岁月 或许他们的心中便再无彼此 那么 究竟那种结局比较好呢 或许 有时候 活了一个巨大的遗憾 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美好的东西 正因不能得到 而永远定格在最令人渴望的瞬间 曾经我想 再美好的东西 既然不能得到 又有什么意义 而现在觉得 不能得到 反而是最隽永的长存 我想 这个故事还会让我悲伤很久 我会一遍一遍地看 一遍一遍思考他们的人生 爱情 理想 选择 我想我希望变成他们 疯狂的爱疯狂的恨 勇敢的选择 拼命变强大 哪怕最后只得到一个巨大的遗憾 一个付出一生来回味的遗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