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拔桑是小天使

黑泥

我也是 想到以后可能没有人会再疯狂的爱上他们 我会觉得很不甘心 在你们不知道的时候 他们曾经那样的那样的闪耀啊

ORIson:

妈妈是个悲观主义者。


我有些遗传。




最近我团圈钱趋势喜人,十五周年走向非常的漂亮。


海外限定con,双上剧,映画,两张单曲,十五周年,各种


然后我就总是会想。


这群已经可以称作老男人的少年们其实已经在没头没脑地冲着平稳的衰落撞过去了,谁都拦不住的架势。


虽然那还挺远,但应该会是一个很灿烂的Happy Ending。


他们拿下了很多前人未到的成绩,踩上了多少高得他们不曾想过的舞台。


然后慢慢地收敛起锋芒,慢慢地让出位置。


一定会是个很美好的结局。




虽然多少年后,


当我再也安利不起来任何一个人,


当好多好多人都理所当然似的不认识他们,


当他们不再这么频繁霸道地霸占着电视台的时间表,


当他们再也不会指着观众席浑身发光地喊着国立,


我一定会很憋屈,很不满,


我一定会拉住每一个愿意听我说话的人,


告诉他们这几个男人曾经是如何的绚烂。




不过其实还好。


至少我不会忘记未来的曾经的我的现在,


这份热恋的心情。



评论

热度(9)